无障碍说明

一线|独家:万达商管净利润下滑严重 总资产44%以上已抵押

腾讯 《一线》 作者 孙春芳

万达出售13个文旅城和70多个酒店之后,其财务状况是否有明显改善呢?

腾讯《一线》获得的一份万达商管披露的财报显示,截至2017 年 底,万达商管有息负债规模为2103.66 亿元,其中短期借款5.27 亿元、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272.91 亿元、长期借款920.64 亿元、应付债券904.85 亿元。

万达商管为取得借款相关资产抵押金额合计为3036.11 亿元,占总资产的比例为44.06%。

万达商管旗下最大的资产为投资性房地产——万达广场,2017年其利润下滑颇为严重。财报显示,2015-2017 年,万达投资性房地产营业利润分别为390.99 亿元、438.42 亿元和342.65 亿元。

而在上述利润中,很多一部分为公允价值变动收益。

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分别为172.30 亿元、201.62 亿元和190.99 亿元。

香港协纵策略管理集团联合创始人黄立冲表示,所谓公允价值变动是指持有的物业升值或贬值引起的估值变动,一般而言,这种估值变动是不能算在利润里面的。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een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