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村升中海油目标价至16.6元 评级买入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指,中海油(00883-HK)首季实现总净产量约1.2亿桶油当量,按年升0.8%,相当于公司全年生产目标的25%,料正迈向达标方向。另首季资本开支按年升11%至97亿元人民币,仅占全年指引13%,低于季度约20%的均值。该行指,内地石油开采面对挑战,或意味着中海油需要更大的资本开支投入。

该行将中海油目标价由15.69元升至16.6元,相当于约28.5%的潜在升幅,中海油现价相当于今年预测企业价值倍数约4.8倍,低于布兰特期油届每桶70美元时的5.5倍,亦低于亚洲产油同业5.8倍的均值。认为中海油现价仅相当于布油处每桶51至53美元时水平,维持「买入」评级。

截至发稿,中海油股价升0.47%,报12.86元,成交3853.89万股,涉资5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