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电运通3.13亿收购中科江南46%股权,进化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广电运通(002152)近日发布公告称,以3.13亿元收购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江南”)46%的股权,并已完成工商变更。

  交易公告显示,本次收购以全现金的方式进行。此次合作将促成广电运通切入财政金融信息化安全领域,完善公司智慧金融的业务布局,助推实体经济产业转型升级。

  广电运通聚焦从金融安全到城市大安全的战略布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行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智能金融、智慧政务、智能交通与平安城市等领域,在生物特征识别、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进行了大力研发并取得成功应用。

  中科江南是一家集软件服务与金融信息安全于一体的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全国性的财政信息化建设服务商,是央行、财政部国库资金电子支付标准的主要参与者。

  进化资本接受中科江南股东的委托,担任本次交易的卖方顾问。进化资本是一家专注于服务技术创业者的精品投行,以高技术企业私募融资、并购为主要业务,自2015年,已经完成了近20个私募融资案例,领域覆盖人工智能、信息安全、智能制造、云服务等高新技术领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