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新一轮对俄制裁即将到来 俄铝港股一度大跌20%

市场预期美国周一宣布新一轮对俄制裁,俄铝港股一度大跌20%,刷新纪录新低。

当前俄铝跌幅缩小至14%,自4月6日美国宣布新的对俄制裁措施以来,其股价累计跌幅达62%。

俄罗斯卢布也继续贬值,美元/卢布现涨0.77%,报63.0025。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Nikki Haley周日表示,美国财长姆努钦将于4月16日宣布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新的制裁措施将解决叙利亚政府所使用的化学设备。

4月6日,美国财政部发布新的对俄制裁措施,对38个俄罗斯个人及实体实施制裁。受制裁的包括俄罗斯商人Oleg Deripaska、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Alexei Miller、俄罗斯外贸银行CEO Andrey Kostin。此前英国方面称俄罗斯“毒杀”前间谍,随后欧美多国联合宣布制裁俄罗斯,驱赶驻俄大使。

上周,LME和CME均表示,将不再接受俄罗斯铝业巨头Rusal的金属,这引发市场对铝供应的担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