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有10000美元 不同年代的人会如何投资

腾讯财经讯 据BI报道,如果有人给了你一张10000美元的支票,告诉你可以拿这笔钱去投资,你会怎么用这笔钱?

因为不存在任何条件限制,你利用这笔钱的方式可以是多种多样的。

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笔可为自己的个人资产负债表提供支撑的意外之财,或者你可以更积极地去利用这笔钱。你压根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么一笔钱,所以为什么不把它投在高风险高回报的资产上呢?

“千禧一代”更有可能选择投资房地产或加密货币

如何投资10000美元?

在弄清楚这个问题之前,请先回答下面这个问题:

如果你得到10000美元(税后),并且可以把这笔钱用于以下几种投资选项,你会选择哪一个:

·减轻债务

·房地产

·储蓄账户或定期存单

·401(k)或IRA(个人退休账户)

·股市

·儿童教育

·小企业

·虚拟货币

·教育

·其他

到目前为止,上述选项中最受欢迎的是减轻债务。同样有趣的是,许多人会选择把10000美元用于投资自家小企业、教育,甚至是像比特币、以太币或莱特币这样的数字货币。

不同年代的人投资的选择不同

有趣的是,某些选项在各个年龄段都有相同的受欢迎度。

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人,都会投资自家小企业很感兴趣。数据显示,6.7%的“X一代”选择把10000美元用在自家小企业身上,选择这么做的“千禧一代”和“婴儿潮一代”分别为6.3%和5.6%。

此外,投资股市也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选项。选择把10000美元用于投资股市的“千禧一代”为6.6%,“X一代”为8.1%,“婴儿潮一代”为6.7%。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千禧一代”,还是“婴儿潮一代”或“X一代”,在投资之前都愿意征询个人理财顾问的建议。“X一代”考虑使用机器人顾问的可能性更大。

不同年代的人之间的不同

不同年龄段的人,在投资方面的选择不同,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比如说,几乎没有“婴儿潮一代”(仅为0.3%)想要把这10000美元用于投资自身的教育。原因很简单,因为很多“婴儿潮一代”已经或接近退休了。从另一方面来讲,仅有9.9%的“千禧一代”选择投资教育。

还有一个现象更加奇怪。很多人可能以为,鉴于美国的学生债务已经高达1.5万亿美元,所以很多“千禧一代”会选择把10000美元用于减轻债务。然而,有趣的是,仅有22.4%的“千禧一代”选了“减轻债务”这个选项,而选择该选项的“X一代”和“婴儿潮一代”分别为25.3%和33.1%。

据报道,“千禧一代”更有可能选择投资房地产或加密货币。(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rnice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