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2%的美国人在退休之后将破产 为什么?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报道,美国的退休储蓄趋势可能正在发生改变。知名理财网站GOBankingRates连续三年对全美的成年人进行同一项调查,旨在了解美国人平均存了多少退休储蓄。

2016年至2017年,没有退休储蓄的美国人所占比例呈现上行轨迹。但是,今年这项比例下滑,而且是大幅度下滑。就在没有退休储蓄的美国成年人所占比例呈现下滑轨迹的同时,那些拥有300000美元或超出300000美元退休储蓄的美国人所占比例呈现上行轨迹。

2018年的退休储蓄调查发现,42%美国人的退休储蓄不足10000美元。

美国人一般都存了多少退休储蓄?

GoBankingRates通过谷歌消费者调查系统,对全美的普通美国人进行了这项调查,主要是了解他们的年龄以及他们现有的存款数量。根据受调者出生的年代不同,GoBankingRates设立不同的问卷。总的来说,受访者可分成三个群体:“千禧一代”、“X一代”和“婴儿潮一代”。每个群体有1000名受调者。

每个群体的受调者都会被问及同一个问题:“据你估计,你为退休攒了多少钱?”受调者可以从以下选项中做出自己的选择:

·不足10000美元

·10000美元-49999美元

·50000 美元-99999美元

·100000美元-199999美元

·200000美元-299999美元

·300000美元或更多

2018年的退休储蓄调查发现,42%美国人的退休储蓄不足10000美元。如果这些人不能增加自己的退休储蓄,那么他们有可能在退休之后就破产,因为他们的存款不足以满足一年的生活支出。根据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对于年龄大的美国居民来说,存款少,晚年会过的会比较凄凉。年龄在65岁以上的人平均每年所需的支出在46000美元左右。

在退休储蓄不足10000美元的美国人中,14%根本没有退休储蓄。如果他们还不开始采取举措来增加退休储蓄,那么这个群体最有可能在退休之后就破产。

另一方面,退休储蓄调查发现,多数美国人的退休储蓄超出10000美元。

·接近7%受调者声称,他们拥有10000美元-49999美元的退休储蓄。

·接近13%的受调者声称,他们拥有50000美元-99999美元的退休储蓄。

·超过12%的受调者声称,他们拥有100000美元-199999美元的退休储蓄。

·接近10%的受调者声称,他们拥有200000美元-299999美元的退休储蓄。

·大约16%的受调者声称,他们拥有300000美元或更多的退休储蓄。

女性在退休储蓄方面仍落后于男性

在没有退休储蓄的美国人中,男女所占比例几乎相同。但是,当你将没有退休储蓄的男女比例与退休储蓄只有10000美元或更少的男女比例结合在一起时,就会发现女性仍然落后于男性。

男性拥有更多退休储蓄的可能性比女性的大。2018年的退休储蓄调查显示,没有退休储蓄或退休储蓄仅为10000美元或不足10000美元女性,占据45%的比例,男性为40%。然而,这种差距较比2017年已经有所改善。去年,没有退休储蓄或退休储蓄仅为10000美元或不足10000美元女性所占比例为58%,2016年该比例为63%。

57%“千禧一代”的退休储蓄仅为10000美元或不足10000美元

调查中最年轻的群体“千禧一代”更有可能拥有更少的退休储蓄,不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介于18岁-34岁的“千禧一代”在没有退休储蓄的人中所占的比例最高,为18%。39%“千禧一代”的退休储蓄不足10000美元。换言之,57%“千禧一代”的退休储蓄仅为10000美元或不足10000美元。2017年,这项比例高达71%。

此外,9%“千禧一代”的退休储蓄高达300000美元或更多,去年为5%。

23%的55岁或超过55岁的美国人,拥有高达300000美元或更多的退休储蓄。

美国人说,他们赚的钱不够多,没办法为退休攒钱

为了弄清楚为什么那么多美国人没有退休储蓄,GOBankingRates又通过Survata进行了一项调查。1000多名没有退休储蓄的美国成年人,被问及同一个问题:“什么原因导致你没有退休储蓄?”受调者可以从以下选项中做出自己的选择:

·我赚的钱不够多,没办法为退休攒钱。

·我不需要退休储蓄。

·我优先减轻债务。

·我所在的公司没提供退休计划。

·付账单的钱都不够。

·把钱用于紧急情况了。

调查结果显示,最常见的原因是“我赚的钱不够多,没办法为退休攒钱”——大约40%的受调者选择了这个选项。第二种常见原因是“付账单的钱都不够”——大约25%的受调者选择该选项。值得一提的是,女性比男性更有可能说他们没有退休储蓄是因为自己赚的钱不够多,所占比例分别为43%和36%。(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rnice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