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银:复星医药建立环球视野 重申买入

交银国际发表报告指,以创新和国际化的扩张策略为中心,于17绩后与复星医药(02196-HK)的主席陈启宇先生会谈,并进一步确立买入评级。公司将加速现有五个生物类似物产品的商业化,以抢占市场先机,同时加大在全新靶点创新药的研发投入。此外,复星计划于产品在早期临床阶段取得正面结果后,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以平衡这些在研产品的研发风险。复星另一个主要策略是国际化。公司通过建设全球行销网路以提升影响力。交银认为公司布局具有前瞻性,为全球化战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另外,复星17财年归母净利润为人民币31.3亿元,低于该行预期,主要因为销售费用超出预期。而公司实现总收入/制药板块收入则均高于预期。交易维持复星买入评级和12个月目标价62.00港元。

截至发稿,复星医药升1.87%,报49.1元,成交132.09万股,涉资6405.9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