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美股评估中美贸易战前景 部分美国农具制造商下跌

腾讯《一线》康路 发自纽约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3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总统备忘录,依据“301调查”结果,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此后,中国商务部发布终止减让产品清单,涉美对华出口约30亿美元。

在对中国反制政策担忧中,为美国农业板块提供农具的制造商企业受波及。早盘中,农具轮胎生产商帝坦(TWI)下跌1.91%、农具生产商爱科(AGCO)下跌0.41%、美国灌溉设备有限公司托罗(TTC)下跌0.2%。

此外,在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中,波音股价受关注。早盘交易量比平时增加20%。波音公司曾表示,从装配线生产出的喷气式客机中,每4架里就有1架由中国采购商购买。投资人担心,若中国提出进一步反制政策,波音公司将在航空工业市场中和欧洲的空中客车公司(AirBus)相比落于下风。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angd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