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银行协助菲律宾发行首只主权熊猫债

中国证券网2018-03-20 20:15
0评论 收藏

中国证券网讯

20日,中国银行作为牵头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协助菲律宾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14.6亿元人民币债券,期限3年,票面年利率5.00%。境外投资人通过“债券通”参与了本次债券发行,境外获配占比88%。

据悉,该笔债券是菲律宾进入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首只主权熊猫债,将促进中国债务资本市场的发展,推动中菲两国“一带一路”双边政经合作。同时,该笔债券是东南亚地区第一只主权熊猫债券,为东南亚地区及更多准备尝试在中国资本市场融资的国际主流发行人建立了样板。

中国银行表示,未来将继续在监管机构指导下,发挥跨境优势,抢抓市场机遇,稳步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和“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不断提高对“走进来”境外机构和“走出去”境内机构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张琼斯)

(张琼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