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特币已暴跌40% 加密货币惨了

腾讯财经讯 据MarketWatch报道,本周,排在加密货币价格排行榜榜首的比特币,继续遭遇暴跌。对于近来因不利新闻频频下跌的比特币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年初至今,比特币已经暴跌40%。

谷歌宣布更新金融服务

13日,谷歌发布公告,将更新该公司金融服务相关的广告政策,不再允许一系列新型高风险金融产品的广告,“包括但不限于ICO(首次代币发行)、加密货币交易、加密货币钱包和加密货币交易建议”。这项政策将于6月生效。

谷歌高管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该公司没有用来预测加密货币未来走向的水晶球,但已看到足够多的消费者受到伤害或可能受到伤害。对于谷歌来说,加密货币是该公司想要极其谨慎处理的领域。

谷歌此举与Facebook在1月31日颁布的政策如出一辙。当时,Facebook宣布,禁止宣传经常与有误导性或欺诈性促销活动相关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广告,例如二元期权,ICO和加密货币。

对于加密货币投资者来说,这些显然都不是好消息。

听证会

然而,还有一个坏消息,那就是,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一个小组委员会在国会山召开名为“审视加密货币和ICO市场”的听证会。360 Blockchain USA的总裁杰夫·科银指出:“所有的人都在盯着这场听证会。”

在听证会上,美国政府官员与一些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加密货币所面临的监管问题。国会众议员布拉德·谢尔曼在听证会上表示,加密货币是一种骗局,它被用作各种违法用途,如犯罪分子利用它在世界各地转移资金,逃税者用它逃税,初创公司用它募资诈骗等。密歇根州共和党人比尔·胡伊赞加指出,在监管“加密热”方面,听证会的主题是“比特币你好,而不是再见”。

“我们知道这一切进展得非常快,”胡伊赞加说,“这个委员会,这个国会不会坐视不理,不会让投资者缺乏保护。”

安联疯狂唱空

让数字资产市场又狠撞了一下腰的是,欧洲最大保险机构安联集团选择站在了空方,认为比特币将“一文不值”。

据报道,安联集团全球经济和策略部门负责人斯蒂芬·霍夫里希特认为,即使区块链技术能为投资者带来收益,但比特币本身没有任何内在价值。他认为,比特币的内在价值为0,与国债、证券、纸币相比没有任何“背书”,也不会产生现金流。

霍夫里希特说:“自2009年年初以来,比特币疯狂的价格波动,从本质上来说已经非常像泡沫了。”

他进一步解释说,作为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符合资产泡沫的一切关键指标,其中包括过度交易、过于宽松的货币环境、缺少金融监管、相关金融产品温室、高杠杆,以及价值严重被高估,等等。

其他加密货币的日子也不好过

除了比特币,其他加密货币的日子也不好过。

根据CoinDesk提供的数据,以太币下跌10.1%,至621.23美元;比特币现金下跌9.7%,至965.14美元;莱特币下跌6.8%,至163.95美元;瑞波币下跌9.3%,至0.72美元。(米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cky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