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色光标战略投资深圳众赢 加快向数据科技公司转型

  3月14日晚间,蓝色光标(300058)发布公告,宣布以自有资金1.5亿元通过增资方式取得考拉科技旗下深圳众赢维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众赢”)25%股权。

  蓝色光标董事长兼CEO赵文权对记者表示,“深圳众赢高精度的金融科技力量,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用户画像、数据分析与产品研发的能力,与我们原有的创意和营销服务相结合,将进一步提升蓝色光标在大数据和社会化媒体时代的服务能力。”

  本次交易完成后,深圳众赢将成为蓝色光标旗下参股公司。深圳众赢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是近期入股蓝色光标的考拉科技的子公司,其自主研发的鹰眼风控系统以及天穹反欺诈系统,可以以秒级速度完成对用户的风险画像和风险评估,是拉卡拉互联网小贷以及多家银行互联网信用贷款的支持商。

  而蓝色光标一直在大力推进向数据科技公司转型。目前,蓝色光标基于数据科技的业务收入占比已经超过80%,超过20%的创意已经实现由自主研发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完成,智慧经营服务平台已初步成形。此次战略投资深圳众赢,将加快蓝色光标向数据科技公司转型。

(证券时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