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进入熊市 一周跌超24%

据CNBC网站文章,CoinDesk数据显示,上周五比特币价格再次跌至每枚9000美元以下,上周一周的下跌幅度高达24%。目前比特币的价格处在每枚8900美元附近。

上周比特币价格下降了2000美元左右。上周比特币价格上涨至每枚12000美元附近,但是始终无法再次突破12000美元。技术分析师称,12000美元时比特币上行的顶,目前很难突破,而且比特币面临许多的负面消息。

上周三,位于香港的Binance称,由于比特币交易没有得到有效的监管,一些比特币账户在进行不法交易,有可能操纵了比特币市场。随后该公司又称,这种不受监管的交易将会得到逆转。

另外,媒体报道称,日本一家信托基金抛售了许多比特币,给比特币市场带来了许多的负面情绪。

一份法律文件显示,日本东京律师事务所和意境破产的信托公司Nobuaki Kobayashi宣布,他们将抛售价值大约4亿美元的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并计划进一步抛售其它资产。

世界各国对加密货币的监管愈发严格。本周,日本监管部门暂停了两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也宣布加密货币交易所必须进行注册。本月早些时候,SEC还曾向一些加密货币公司发送了传票。

FXTM外汇市场研究部主管Jameel Ahmad对Business Insider表示:“看来监管者继续严密监控比特币,这引起进一步的担忧,从而压低比特币价格。

香港比特币交易所Binance本周正承压于受到网络攻击的传闻。该公司CEO在推特上公开否认此事,称他们暂停用户的提现只是为了升级系统。

CryptoCompare首席执行官Charles Hayter称:“这很正常,对于美国监管的担忧正愈演愈烈,加上Binance事件。这些都会影响市场行为,同时还伴随着恐慌带来的强烈看空情绪。”

London Block Exchange分析师补充说:“另一方面,更多的人失去信心,或最终意识到他们的亏损,HODL一族越来越少。”

在Coincheck比特币交易所价值5.3亿美元的比特币被盗之后,日本的监管部门也开始进行审查。目前比特币面临许多负面的消息,这也是比特币价格持续走低的重要因素。(雨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