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万达也玩区块链 万达网科与新西兰区块链公司达成合作

腾讯《一线》作者 孙春芳

区块链的热潮也冲击到了万达集团。

腾讯《一线》从新西兰奥克兰创业工作室Centrality官网了解到,该公司宣布与中国企业万达集团达成一项新的合作。

Centrality公司曾在今年一月份成功进行代币销售,在六分钟内筹得8000万美元。

Centrality方面称,将与万达旗下网络科技集团一起创建一个连接消费者、零售商和其他各方的生态系统。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2017年万达年会上表示,为了适应转型,也为了资本市场需要,万达拟对公司管理架构进行调整。

针对2017年年底实行部分裁员的万达网科集团,王健林在年会上表示,将“成立新网科公司。战略合作者确定之后,再来确定业务目标。”

王健林对新网科集团的期许是要搞线下线上融合发展,为此,万达将整合万达商管、网科和信息中心的研究业务,成立万达新消费研究院。研究院的任务是通过整合消费数据为商家增值,让商家觉得有用。

万达网科集团方面对腾讯《一线》表示,这次合作不涉及投融资,第一阶段主要是双方的技术合作,研发推广Centrality的开源公链技术PL^G在主要场景的应用落地;在技术集成后会我们期望会有更多的开展用户圈、商圈的合作,即生态系统的打造。

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从2016年3月即开始布局区块链,主要包括国内国际标准化工作、社区和开源贡献、区块链行业解决方案研发。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sty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