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历经20个工作日69个问题 富士康发审会全票通过

[摘要]在发审会环节,发审委委员主要围绕同业竞争、关联交易等核心问题进行了问询,中介机构也给出了相应的解释,最终委员全部投出通过票。

腾讯《一线》作者邬川

结果没有出人意料。3月8日的发审委第41次会议上,知情人士向腾讯《一线》透露,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士康”)全票通过,其速度也创造了A股记录。

按照程序,过会后,仍要等待核准发行的批文下发,随后是路演询价与线下配售,上述步骤如无意外,富士康就能挂牌上市。

他透露,3月12号前后就能拿到批文。月底能够挂牌登入交易所。在发审会环节,发审委委员主要围绕同业竞争、关联交易等核心问题进行了问询,中介机构也给出了相应的解释,最终委员全部投出通过票。

2月1日,富士康招股书审报稿上报,2月9日招股书申报稿和反馈意见同时披露,2月22日预披露更新,从招股书到预披露更新,一般需要7至8个月时间,但富士康两周就已完成。

速度更快的是,从2月1日招股书的申报,到3月8日成功过会,仅仅用了20个工作日。而目前IPO从排队到过会的周期接近700天。

根据证监会披露的反馈意见,规范性问题有39个,信息披露问题19个,会计相关问题3个,其他问题8个。

2月28日,腾讯《一线》曾独家披露,富士康将在两周内上会,并在3月拿到IPO批文。

【一线】为腾讯新闻旗下产品,第一时间为你提供独家、一手的商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