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万元珠宝饰品被盗警方33小时破案

20余万元珠宝饰品被盗警方33小时破案

警方扣押的被盗珠宝饰品 警方供图

昨日,沈阳市公安局对外发布消息,近日,沈阳市公安局刑侦禁毒局、大东分局等相关警种单位密切配合,历时33个小时奋战,侦破大东区某购物中心珠宝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被盗珠宝饰品全部缴回,及时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

2月24日9时许,沈阳警方接到报案称,大东区某购物中心负一层珠宝店内价值近20余万元的宝石类饰品被盗。

接到报案后,刑侦禁毒局、大东分局等相关警种组成专案组。专案组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全面勘查,走访、排查周边商户,查找案发时段现场周边出现的可疑人员,以此获取破案线索。

根据走访排查情况,专案组最终确定崔某(男,47岁)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25日19时许,专案组在铁西区富工一街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成功抓获,在其住处搜查出全部被盗赃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崔某对盗窃珠宝饰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沈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珠宝饰品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zoey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