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币节前行情看涨 熊猫精制币暴涨

钱币节前行情看涨 熊猫精制币暴涨

还有10天,人们将跨入戊戌年,而贺岁题材的钱币行情正在红红火火地展开。记者从钱币交易市场了解到,除了刚登场的10元狗年贺岁币外,2018版熊猫精制银币涨幅尤其明显,零售价格涨幅逼近20%。通过爱南京APP邮币哥及南京晨报易理财团购的市民已取得不错的收益。

年前这些钱币在呼呼上涨 熊猫银币涨了数百元

10元狗年普通纪念币上周五正式登场,给年前的钱币市场再注入一波热情。南京一钱币商表示,发行3.5亿的10元狗年纪念币登场首日价格在11元,周末这一价格已提升到了12元,而市场回收价已到11.5元,这意味着,首批预约到纪念币的市民随便在钱币市场一转手,单枚价格就能赚15%左右,如果按5卷一盒来计算,投入1000元,能收到1150元,回报率已远远超过百万起点的信托产品收益的数倍。

爱南京APP邮币哥、南京晨报易理财钱币顾问表示,除了普制贺岁币之外,还有更多的次新钱币大幅上涨,最为明显的是首次发行以“大脸萌猫”为背面图案的2018年熊猫金银币。如2018年150克精制熊猫银币,刚上市的零售价在1160元到1200元,如今价格已接近1400元,成为了近年来表现最好的熊猫精制币。而1公斤熊猫银币因发行量更少,登场时的价格在5800元,如今价格已接近6500元,涨幅超过了10%,并且好于白银原料的涨幅。与此同时,2018版熊猫普制金币5枚一套价格从16400元上涨到了16700元之上。而发行量较大的8克3元面值福币,虽然数量达到了270万枚,但市场零售价从160元已上涨到180元之上。

礼品盘大幅推动 短期可能还会继续上涨

钱币专家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已发掘到钱币板块,不少人会通过平价兑换普通币,以及购买具有贵金属属性的金银币来储值或馈赠亲友。爱南京APP邮币哥、南京晨报易理财钱币顾问指出,以3元福币为例,2018版的银币是开盘价最低的一枚,2015版、2016版的3元福币在当年开盘价分别在350元和460元,2017版福币的价格也在200元左右。而熊猫金银币今年价格并不高,像1公斤熊猫银币开盘价低于6000元,这是近几年不多见的,属于一步到位的低价。

金银币低开高走已成常态 未来几年或有大机会

钱币爱好者段先生表示,金银币走势有高峰和低谷,从2012年见顶以来已调整了快6年,随着老精稀钱币趋于走强,后期发行的缩量金银币或存在较好的投资机会。2017年下半年以来,金银币已脱离了高开低走的原先走势,已逐步走出了平开高走或低开高走的走势,因此,次新钱币可能率先被大资金关注,2017-2018年发行量少、题材好的钱币,如“建军90周年”银套币、吉祥文化系列钱币、福币均成为未来的大热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钱币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zoey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