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特朗普宴请15家欧洲公司CEO:来投资美国(附名单)

腾讯《一线》 达沃斯报道组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5日晚间,首次到访达沃斯经济论坛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宴请了15名欧洲商业巨头,鼓励他们投资美国。

现场流出的视频显示,包括西门子、诺基亚、雀巢、阿迪达斯等公司首席执行官围坐在特朗普餐桌周围。特朗普在致辞中称,在场的都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群体。特朗普继续延续自夸风格,称亿万资金正在涌入美国,不仅因为减税,也因为美国正在放松监管。

(图(左起)比利时啤酒制造商Anheuser-Busch InBev集团CEO 卡洛斯·布里托,德国软件企业SAP CEO比尔·麦克德莫特,美国总统特朗普,德国技术和工业制造企业西门子股份公司CEO乔·凯飒)

在特朗普致辞之后,在座企业家一一介绍各自企业以及在美国发展情况。美国首席经济顾问兼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加里·科恩、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国土安全部部长克斯坦·尼尔森以及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瓦布也列席。

受邀参加川普总统晚宴的这15家欧洲企业及内阁成员全名单如下(从特朗普左手座起):

德国技术和工业制造企业西门子股份公司CEO乔·凯瑟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Kirstjen Ielsen

英国专业咨询公司德勤CEO普尼

瑞士食品和饮料企业雀巢CEO 马克·施耐德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瓦布

芬兰移动电信技术企业诺基亚CEO 拉杰夫·苏瑞

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CEO 马丁·隆德斯戴

德国体育运动服装企业阿迪达斯CEO卡斯帕·罗斯德

德国拜耳CEO 维尔纳·鲍曼

英国汇丰银行CEO马克·塔克

法国道达尔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帕特里克·普岩

美国首席经济顾问兼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加里·科恩

德国钢铁生产商蒂森克虏伯CEO海因里希·海辛那

挪威国家石油CEO 埃尔达尔·赛特尔

瑞士诺华公司CEO 瓦什·纳拉辛汗

瑞士工程制造公司ABB CEO乌尔里希·史必斯霍夫

比利时啤酒制造商Anheuser-Busch InBev集团CEO 卡洛斯·布里托

德国软件企业SAP CEO比尔·麦克德莫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