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圣盈信聘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及毕马威调查浑水指控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圣盈信宣布其董事会独立特别委员会决定聘请华尔街知名律师事务所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针对近日浑水发布的做空报告中提出的指控进行独立调查。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现已聘请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协助调查。

圣盈信聘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及毕马威调查浑水指控

  圣盈信方面表示,该公司将与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和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合作,针对浑水指控进行深入彻底的独立调查。调查一经完成,圣盈信将及时向投资者和其他有关各方提供最新信息。

  浑水公司一直以来以做空中国概念股闻名,这次将目标锁定圣盈信,再次成为舆论焦点。然而,从聘请全球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协助调查这来看,这一行为似乎意味着圣盈信决心采用美国的方式来解决这场“美国的麻烦”,或许证明圣盈信已有充足的决心和信心以证清白。

圣盈信聘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及毕马威调查浑水指控

  浑水于2017年12月20日发布一份针对圣盈信的报告,对圣盈信的业务真实性提出质疑。对此,圣盈信方面则回应称,公司注意到浑水公司所出具的对公司做空报告中的不实描述,并决定聘请在美国市场具有良好声誉的律师事务所就浑水公司相关报告的内容开展法律调查,并将调查结果予以公开披露。

  公开资料显示,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为众多世界领先的企业、金融机构、政府及政府组织提供咨询服务已逾140年,在全球拥有办事处20个、律师约850名。

  协助本次调查的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则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增长最快的事务所,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拥有员工18.9万名,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