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工行黑龙江分行回应理财产品违规被罚:严格整改 资金已全部收回

黑龙江银监局开年第一张罚单开给了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该行6支、金额54.7亿元理财产品涉嫌违规。

针对此项处罚,工行黑龙江分行表示,“针对我行部分分支机构在对公理财业务方面存在的不规范问题,我行按照监管要求和总行部署认真进行了自查自纠、严格整改,并严肃处理了相关责任人。目前,相关资金已全部收回。同时,针对这些问题,我行从合规文化、制度、流程、系统硬控制等多方面入手,釆取针对性措施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相关业务风险可控。”

1月12日,黑龙江银监局发布消息称,经过立案、调查、审理、审议、告知等一系列法定程序后,至2018年1月11日,依法查处了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省辖内分支机构6支、共计54.7亿元的违规对公理财事件,涉案银行包括工行黑龙江省分行及所辖13家二级分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b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