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警告称,减税可能导致美国经济过热

腾讯财经讯 据CNNMoney网站,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William Dudley担忧,减税可能导致美国经济未来几年过热。

本周四,Dudley在向美国证券和金融市场协会(Securities and Financial Markets Association)发表演讲时表示,2018年的经济发展前景是相当光明的。他希望失业率仍保持较低水平,劳动者的薪酬能够得到提升。Dudley警告称,在未来几年内,央行不得不加大力度踩刹车,以避免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

Dudley称,当劳动力市场健康、借贷成本低廉时,减税能够带来经济的快速增长。此前他表示在经济增长稳定时,减税是不必要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可能会引发通货膨胀。

他表示,如果经济增长太快,美联储不得不加快提高银行利息率,这将会使借贷成本变高。

Dudley表示:“如果这种情况发生,那么经济增长硬着陆的风险也会加剧。”这意味着中央银行家们无法延缓经济衰退。

总体而言,美联储银行利率仍处于历史低位,目前处于在1.25%至1.5%之间。央行行长们已经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三次,2019年将再加息两次。

Dudley警告称,美国政府推行减税政策可能会增加美国的赤字。他认为,毕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样的事情。目前的财政赤字是不可逆转的。

央行行长的职责是改变政策杠杆,推高或者降低利率以促进就业,并保持物价或通胀处于最佳水平,这意味着物价水平既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当通货膨胀水平过高时,它可能影响经济,企业会对员工和设备的高水平投资感到不安。如果物价不高,薪酬也很难提高,但是失控的通胀对经济发展总归是有害的。(雨辰)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

美联储官员警告称,减税可能导致美国经济过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美联储

您认为这篇文章与"新一网(08008.HK)"相关度高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发现聪明钱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财经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腾讯财经”,开启财富之门。
[责任编辑:davidzh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