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午间综述:新一轮调仓换股正当时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之后呈窄幅震荡走势,大盘指数小幅下跌,“中小创”表现略强于主板。受区块链概念持续走强拉动,计算机板块领涨两市行业指数。保险、银行盘中有所表现。

分析认为,随着年报窗口临近,股价被错杀的优质成长股往往都会迎来一波不错的估值修复机会。

广州万隆:新一轮调仓换股正当时

综合来说,随着权重股步入调整,市场短期随着资金调仓有风格切换的迹象,赚钱效应自然也表现平平。这时候随着近期表现强势的一二线热门蓝筹品种进入获利派发阶段,投资者短线切勿逆势而动轻易去接下落的尖刀,如今日遭到获利资金凶狠出货的海螺水泥等,这样的价值型周期股需进一步等待回调充分后才可伺机寻求上车机会。与此同时,可顺着资金调仓动向在中小创上面多做文章,因为随着年报窗口临近,股价被错杀的优质成长股往往都会迎来一波不错的估值修复机会。

巨丰午评:强周期股补跌 中小创探底回升

元旦后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连续反弹后,触及上方套牢盘。周三沪指收获9连阳,但市场四分之三个股下跌,这说明指数的强势并不能掩饰个股的低迷,更加剧了调整的预期。今日早盘,市场走势分化,沪指在银行保险拉抬下小幅冲高后,在钢铁、煤炭、水泥建材等强周期补跌带动下回落,中小创则在区块链、5G通信、次新股带动下探底回升。预计大盘将构筑震荡平台,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绩优成长股,切莫轻易追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etexfhu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