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银予中国海外中性评级 目标价26.16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中国海外(00688-HK)管理层预期未来将有更多中、高端城市温和放宽限购、限售等楼市政策,以及容许发展商提高新供应规模。此外,管理层预期较低端城市物业销售增长将放缓,不过售价限制则未必会放松,换言之,政府将继续限制预售楼花的封顶价格。

该行又表示,虽然公司没有公布2018年销售增长目标,但公布了2018年已计划的可售资源达4500至5000亿元人民币,较2017年至少增长25%。公司指充足的可售资源可支持2018年销售增长,高于2017年的按年10%升幅。

不过,瑞银指中国海外与大多数国企一样,没有提供购股权等奖励与员工,因此在项目管理人才需求旺盛时或会面临人才流失的问题。该行给予中国海外「中性」投资评级,目标价26.16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