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和上调香港中华煤气目标价至16.3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煤气(00003-HK)是去年香港公用股中表现最好,升幅为23%,但因估值过高,及派息率低,令只有两间券商对其有「买入」评级,但该行认为公司长远可有稳定的现金流,而且其独特的香港经营模式令其分派有10%的增长,加上自2000年起发展内地,资本开支约400亿元人民币,相信公司与高评级债相近,而短期内将维持其对冲通胀的特质,未来加息周期维持其息率差。

该行指,因应其燃料组合,电费料较煤气费将越来越贵,故公司在香港每两年加价的空间反而较大,令其可有更多现金流并用于额外派息,而内地方面,目前城市燃气项目录正现金流,同时内地分公司的派息比率于过去数年的22%升至26%,相信未来可有更多项目,及带来更多自由现金流。

该行重申煤气「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15.9升至16.3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