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2017腾讯A股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高手和嘉宾齐聚,共襄盛举。大赛总冠军“追阳”在一个月的总决赛中大赚27.82%,最终收入冠军奖金20万元,亚军和季军选手也分获10万、5万元大奖。弱势行情中他们如何独占鳌头逆市大赚,如何找到潜力牛股提前布局?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宋鹏飞在腾讯高手面对面栏目,对大赛总决赛冠亚季军,以及益盟操盘手首席研究员倪刚进行专访,探究普通股民抓金制胜的法宝。

4月15日,2017腾讯A股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高手“追阳”单月大赚27.82%夺冠,弱势行情中如何逆市大赚,如何找到潜力牛股?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宋鹏飞在腾讯高手面对面栏目,对大赛总决赛冠亚季军,以及益盟操盘手首席研究员倪刚进行专访,探究普通股民抓金制胜的法宝。

高手面对面

访谈照片

text

curr/total page

高手揭秘

text

curr/total page

高手面对面

Copyright © 1998 - 2018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