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民生银行:网传被接管信息为恶意造谣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腾讯证券4月21日讯,民生银行公告,2021年4月21日,网传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不实信息。公司郑重声明:相关信息为恶意造谣,本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

4月21日,一则“民生银行被央行和银保监会接管”的消息广泛流传。

该消息称,4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公告,鉴于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现严重信用风险,为保护存款人和其他客户合法权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有关规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自2021年4月1日起对民生银行实行接管,接管期限一年。

不过在央行和银保监会官网均未看到相关公告内容。

对此传闻,此后民生银行相关人士回应称,“此为恶意谣言,我行已经报案,并向监管报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iguang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