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芯国际:公司的营收增长仍受到外部限制的影响

中芯国际赵海军:客户和产能结构的被动调整造成了额外耗费《科创板日报》5日讯,在今日举行的中芯国际2020年第四季度电话会上,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赵海军表示,经过20年的技术开发、市场拓展、产能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积累,中芯国际本该抓住2020年难逢的市场机会,去取得高速的增长。然而因为外部因素的影响,公司被迫调整客户结构和产能结构,这些结构的调整过程,造成了额外的耗费。

中芯国际回应“市场清单”影响:没有客户要选择离开

中芯国际回应“市场清单”影响:一直在和客户沟通,虽然抱有担忧但是客户一直在和中芯国际站在一起,没有变化。目前没有发现有客户要选择离开中芯国际的情况。

中芯国际回应“产品涨价”:涨价经过与客户商议

中芯国际回应“产品涨价”:市场行情已经变了,涨价这件事是经过和客户商量过的,但是我们遵守契约精神,确定下来的不会变。

中芯国际回应“汽车芯片短缺”:影响不是特别大

中芯国际回应“汽车芯片短缺”:早已预见过这种情况,影响不是特别大,不会改变我们的供货体系。有的厂家增加了汽车产品的供应,导致了有其他客户来找我们做民用产品。许多产能会在接下来陆续实现。

中芯国际:公司的营收增长仍受到外部限制的影响

中芯国际召开2020年四季报业绩发布会表示,公司的营收增长仍受到外部限制的影响,业绩仍具有不确定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