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券商晨会观点速递:机构称节前市场温和上行 前期超跌成长板块有望修复

山西证券:市场呈现横盘震荡走势,短期波动或将有所下降

山西证券:中期来看,目前A股依然处于结构型牛市,题材切换频繁,建议可对主线标的的投资周期拉长,等待盈利预期进一步抬升后的介入机会。板块方面,板块走势分化依旧严重,白酒板块逆势大涨,龙头标的创历史新高,从而带动食品饮料板块涨幅接近2%。春节临近,刺激食品饮料业绩预期抬升,短期可继续关注相关板块。另外,短期建议关注传媒板块反弹机会,经过较长时间低迷,线上线下娱乐业务板块或受春节假期就地过年利好,行业整体业绩预期将有所好转。同时看好业绩和估值匹配度较高的细分领域龙头。

国泰君安:灯光需多打向抱团之外,高景气行业包括有色等

国泰君安策略称,灯光需多打向抱团之外,PEG维度看当前中高景气行业二线龙头性价比更高。根据年报业绩预告,我们利用盈利增长和稳定性指标对行业进行打分,将其分为景气度高中低三挡,目前高景气行业是有色、军工、基化、电子、机械、家电、电新,中景气行业是建材、汽车、医药、食品饮料等。此外,A股盈利的市值结构发生边际变化,由Q1的线型转变为Q4的倒U型,二线龙头业绩增长开始反超一线。经历过2020年后所有行业一线龙头估值都高于二线,PEG维度看当前中高景气行业二线龙头性价比更高,配置排序为中高景气二线龙头>高景气行业一线龙头>中景气行业一线龙头。

银河证券:看好今年春节档期整体的市场表现,优质的公司将真正意义上迎来触底反弹

银河证券:据猫眼数据统计,截至1月30日中午,2021年春节档影片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亿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超7000万强势领跑。尽管目前疫情仍在部分地区散点式发生,但是按照目前的防控力度,我们认为春节前大部分地区都将得到有效控制,另外因为出游的限制,本地娱乐活动需求将持续旺盛。我们看好今年春节档期整体的市场表现,认为春节档期票房大概率会超过2019年的票房水平,创造新的票房纪录,随着市场数据的进一步验证,叠加电影市场在过去两年的格局重塑,优质的公司将真正意义上迎来触底反弹,行业回暖叠加业绩复苏,市场表现值得长期关注。

天风证券:节前大概率市场可以温和上行,前期超跌的成长板块有望修复

天风证券指出,节前大概率市场可以温和上行,前期超跌的成长板块有望修复。展望全年,利率水平的上行是制约市场的最重要因素。但利率上行的前提是经济向好,甚至是全球经济的复苏。因此,可以更加关注顺周期板块,主要方向包括了上游资源品、中游制造业、银行等。同时看好业绩和估值匹配度较高的细分领域龙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iguang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