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证监会:加大对欺诈、造假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摘要]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1月29日表示,在试点注册制的背景下,开展现场检查仍然是必要的。现场检查是严格实施IPO各个环节全链条监管的一个重要举措。

财联社1月29日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29日表示, 证监会依法从重从快从严打击上市公司造假、欺诈等恶性违法违规行为,目前已累积对57家涉及信披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调查,移送公安的案件共26起,下一步,证监会围绕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的要求,将进一步加大对欺诈、造假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证监会:现场检查是严格实施IPO各个环节全链条监管的一个重要举措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29日表示,在试点注册制的背景下,开展现场检查仍然是必要的。现场检查是严格实施IPO各个环节全链条监管的一个重要举措。

证监会:宜华生活定期报告存在严重虚假记载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29日表示,证监会通报宜华生活涉嫌信息披露违法案件的情况,2016年至2019年定期报告存在严重虚假记载,其中,包括虚增利润、伪造银行单据和伪造资金往来等,目前案件进入行政处罚程序,证监会将从严追究违法主体的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