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证监会发布会:回应市场对南极电商质疑 一旦发现造假将严格查处

证监会回应市场对南极电商质疑:一旦发现财务造假将严格查处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15日表示,已在第一时间将南极电商公司的股票交易纳入到了重点监控的范围。在日常监管中,深交所对公司的经营模式,业绩真实性高度关注,2017年到2019年对年报重点审核,对关联交易、重大投资、闲置资金理财的问询。证监会将坚决落实零容忍要求,紧盯公司财务造假行为,一旦发现,将严格查处。

证监会集中修改废止部分证券期货规章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15日表示,为落实新证券法,落实放管服要求,证监会发布集中修改废止部分证券期货规章决定的决定。

证监会:交易所将进一步完善可转债交易规则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15日表示,可转债为企业募集资金提供了多样性选择,2020年以来,从市场交易来看,部分可转债暴涨暴跌,引起关注。此前,证监会已发布《可转换公司债券管理办法》,以问题为导向,对可转债制度进行补充完善。后续证券交易所将针对上述办法对交易规则、投资者适当性规则进行完善,这些规则有利于可转债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证监会:将提高监管透明度和法治化水平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高莉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立法程序,严格做好相关规章制度的审查、清理工作,强化规章制度体系的系统性、科学性,提高监管透明度和法治化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iguang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