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为世界新首富什么感觉?马斯克:这太奇怪了,继续工作吧

[摘要]马斯克在其社交平台上风趣回复网友评论称,“这太奇怪了(How strange)”。随即又跟评道,“好吧,继续工作(Well, back to work …)”。

腾讯财经讯 周四,随着特斯拉股价开盘大涨,马斯克身家达到1850亿美元,正式加冕世界首富,超过了杰夫·贝佐斯(1840亿美元)。

随后,马斯克在其社交平台上风趣回复网友评论称,“这太奇怪了(How strange)”。随即又跟评道,“好吧,继续工作(Well, back to work …)”。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10点15分(北京时间周四晚上11点15分),马斯克的净资产达到了1885亿美元,比贝佐斯多出15亿美元,后者自2017年10月以来一直都位居榜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onz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