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顺丰、圆通今起对全网发往河北省快件紧急停运

财联社1月6日讯,针对快递公司因疫情严峻对全网发往河北省快件紧急停运的消息,顺丰相关负责人向财联社记者证实,暂停三天,后续安排仍需等待通知。

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京东、顺丰已在线上拒收发往石家庄的订单,而网传停运的圆通速运仍可在线下单。目前多家淘宝店主向记者证实,石家庄市、邢台市、衡水市网点到达功能已关闭。

一封署名为圆通速递公司相关文件(编号:圆通网管(2021)003号文件)称,因疫情原因,圆通速递发布通知,自1月6日起,对全网发往河北省快件紧急停运,同时严禁揽收快件。《科创板日报》记者就此联系上圆通速递有关负责人,后者表示,行业主管部门对此类事件有指导意见与要求,将按照有关要求进行执行。(记者李丹昱、张克瑶、戚夜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ong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