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市一中院:受理包商银行的破产清算申请

[摘要]民事裁定书显示,2020年11月17日,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无法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该院申请进行破产清算。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消息,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11月23日发布民事裁定书显示,2020年11月17日,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商银行)以无法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该院申请进行破产清算。

该院认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一款、第三条、第七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一条,《最高人民法院》第一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若干问题的规定(一)》第三条之规定,裁定如下:受理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本裁定自即日起生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el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