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钱峰雷遇袭后首发文:将刊登悬红公告缉凶,提供信息最高可获千万港币

[摘要]钱峰雷发文表示,任何人士若能提供可靠信息,可获最高1千万港币奖赏或按比例之悬红奖金。

腾讯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钱峰雷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为支持香港警方尽早破案,拟在明天星岛日报等媒体刊登悬红公告。他表示,任何人士若能提供可靠信息,可获最高1千万港币奖赏或按比例之悬红奖金。

钱峰雷发文

另据早前报道,11月14日凌晨零时许,钱峰雷和一名方姓男子现身于香港湾仔的高档餐厅“皇朝会”,离开餐厅时,突遇三名乘着私家车前来的刀手,追斩钱、方二人。钱峰雷大腿不幸中刀。

14日凌晨零时左右,钱峰雷和方姓男子从港湾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皇朝会出来,当时钱峰雷的司机已经驾驶一辆7座的车在外等候。正当两人登车之际,突然,一辆私家车骤然驰至,从车上跳出3名刀手,朝钱、方二人追砍,两人躲避不及,钱峰雷大腿中刀、方姓男子头部中刀。钱峰雷被砍后,立即登上车辆,驶离现场,返回港岛南区香岛道的豪宅才报警;方姓男子则躲到一边等待救援。三名刀手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

今日早前,钱峰雷在接受港媒时首度回应遇袭,钱峰雷称不知道对方是谁,也没有与人发生冲突,受伤进行手术后正在休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el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