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嘀嗒出行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上半年营收3.1亿元

[摘要]9月2日,曾有消息传出,中国第二大移动出行平台嘀嗒出行考虑在香港进行5亿美元IPO。

腾讯财经讯 10月8日消息,据港交所文件,嘀嗒出行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文件显示,嘀嗒出行公司2020年上半年收益3.1亿元,上年同期1.87亿元。

9月2日,曾有消息传出,中国第二大移动出行平台嘀嗒出行考虑在香港进行5亿美元IPO。

截至目前,嘀嗒出行距离最近一次融资已过去逾三年。据天眼查APP显示,嘀嗒出行2017年3月1日完成了D轮融资,投资方为蔚来资本,但具体金额未披露,从2014年成立至今,嘀嗒出行累计融资额超过了1.3亿美元,投资方还包括崇德投资、挚信资本、IDG资本、易车等。

此外,嘀嗒出行在成立6周年之际披露了平台运营数据。截至2020年8月31日,嘀嗒出行的注册用户数和注册车主数分别达到1.8亿和1900万,分别比前一年增加了5000万和400万人。累计认证通过车主总数超过1000万。

据公开资料,嘀嗒出行成立于2014年,以顺风车业务起家,在2017年10月进入出租车市场后,形成了顺风车、出租车两大业务板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el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