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蚂蚁金服瞄准科创板,集资或超千亿成A股史上最大IPO

[摘要]据路透社此前的报道,蚂蚁金服寻求以2000亿美元的估值上市。按照科创板规则粗略策算,其在A股上市募资可能达到200亿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400亿元。

腾讯财经7月20日讯,蚂蚁金服今日确认将A+H同步上市,根据其目标估值与科创板发行规则进行测算,不出意外的话,蚂蚁金服或将创下A股史上最大IPO纪录。

据路透社此前的报道,蚂蚁金服寻求以2000亿美元的估值上市。按照科创板规则粗略策算,其在A股上市募资可能达到200亿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400亿元。

蚂蚁金服也将由此成为A股历史上融资规模最大的IPO,1400亿元相当于2020年上半年沪深两市的全部IPO募资总额。

此前,A股史上最大的IPO为农业银行,其在募资金额达到了685亿元;此外,A股另外两只超级巨无霸中国石油和中国神华募资金额分别为668亿元和666亿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iyan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