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线教育竞争加剧 7月驾考宝典再次荣登教育榜榜首

  导语: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很多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同时也为线上教育行业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不少线上教育产品实现了逆市突围。而同处线上教育和驾培两大行业的驾考宝典在2020上半年屡创佳绩,7月份再次荣登教育榜榜首。

  2020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各行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也有部分行业从危机中脱颖而出,实现了逆势上扬,比如线上教育行业。

  2020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大中小学校推迟开学,2.65亿在校生普遍转向线上课程,用户需求得到充分释放,在线教育应用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而线下教育机构也纷纷向线上转型,逐步实现互联网+教育的融合。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4.23亿,较2018年底增长110.2%,占网民整体的46.8%。近期虽然全国各地复学复课学生比例在有序回升,但疫情小范围的反复让在线教育类产品的使用或将成为常态。

  教育市场的火热从App Store免费榜单的排名中也可以得到验证。自2020年以来,榜单上的教育类新产品层出不穷,各家纷纷想在这个赛道中占据一席之地。其中,榜单中一个产品的表现尤为亮眼——驾考宝典。

  从2019年底开始,驾考宝典在App Store免费榜教育榜单中的排名就始终名列前茅,并且持续表现优异,在月度排名中屡次冲到榜首,7月份截止到目前的数据显示,驾考宝典的排名始终居于首位。

  作为横跨教育和驾培两大赛道的驾考宝典之所以能有如此持续优异的成绩,一方面是因为驾考宝典自2011年上线始便一直深耕互联网驾培领域,其卓越的产品功能能够满足疫情期间用户学车的刚需;另一方面是因为驾考宝典所属的木仓科技一直在踏踏实实地进行产品建设,以产品硬实力助力用户和驾培行业相关方。

  用户方面,从7月16日木仓科技旗下驾考宝典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发布的《中国驾培行业用户数据报告(2019)》中可以看出,每年的春夏季学习驾驶的学员数量明显高于秋冬季,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学车高峰期整体向后推迟,驾考宝典顺应形势,相继推出66学车节、高考学车季等优惠活动,为有学车需求的学员减轻压力。同时通过不断优化“必做题库、仿真模拟考、秒懂小技巧、音视频讲解、错题巩固、考场路线实拍”等特色产品服务,帮助用户高效快速地通过考试,从源头保证文明驾驶安全出行。截至目前,驾考宝典已累计服务用户超过4.7亿,未来驾考宝典还会继续不断打磨产品,帮助更多用户取得驾照,践行安全文明驾驶理念。

  驾培行业方面,木仓科技及旗下驾考宝典通过捐款助力抗疫、开设驾校培训公益课、推出千校计划等举措为驾校提供多重扶持,肩负起与全国驾校一同逆市突围的责任,缓解疫情给驾培行业带来的巨大危机,将驾培行业服务者的身份做到极致,共同推进行业健康规范持续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