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受新冠疫情影响,近半美国家庭表示收入出现下降

[摘要]在那些收入受到冠状病毒危机负面影响的人群中,只有17%的人表示自己收入已经恢复正常。与此同时,五分之二(或42%)的人预计他们的收入将在未来六个月内恢复正常,而37%的人表示需要更长的时间。另有约4%的人表示,自己的收入永远不会恢复到从前的水平。

腾讯证券7月10日讯,个人金融资讯提供商Bankrate和舆观调查网YouGov调查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49%的美国成年人指出冠状病毒大流行和相关的“就地避难”令损害了自己的收入,这一命令让数百万消费者待在家里,侵蚀了消费驱动型经济的燃料,并引发了美国几代人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之一。

调查发现,其带来最常见的影响包括裁员、无薪休假和减少工时或工资。

在那些收入受到冠状病毒危机负面影响的人群中,只有17%的人表示自己收入已经恢复正常。与此同时,五分之二(或42%)的人预计他们的收入将在未来六个月内恢复正常,而37%的人表示需要更长的时间。另有约4%的人表示,自己的收入永远不会恢复到从前的水平。

Bankrate首席财务分析师格雷格·麦克布莱德(Greg McBride)表示:“疫情对美国家庭收入的广泛打击、收入恢复的时间长短,以及对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的普遍担忧,都将拖累经济复苏。因为较低的收入和对较低收入的担忧对消费者支出有着直接影响。”

Bankrate在6月18日至23日期间对3753名美国人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他们的收入是如何经受住冠状病毒大流行的,以下是调查的主要结果:

当谈到受到冠状病毒的影响时,更多的美国人感受到了压力。根据这项民意调查,只有45%的美国成年人表示自己没有受到大流行的负面影响。相比之下,近一半的人受到了影响。

当谈到个人影响时,美国人最有可能(20%)报告自己被解雇或休假。另有19%的人报告说,他们的工作时间被减少了。而大约十分之一的受访者报告说,要么是自己,要么是他们家里的某个成员被迫减薪。

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美国失业率飙升至大萧条以来的最高水平,甚至超过了十多年前大衰退期间10%的峰值。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最新就业报告,虽然招聘显示的反弹速度快于预期,但在疫情爆发期间失去的近2220万个职位中,只有约750万个职位得到了恢复(占34%)。雪上加霜的是,6月份永久裁员的人数正以2009年以来的最快速度增加。

那些经历了由于大流行而导致的家庭收入减少的人有许多都是年轻一代。其中,Z世代(18-23岁)、千禧一代(24-39岁)和X世代(40-55岁)有超过一半的人受到了负面影响。相比之下,婴儿潮一代的人(56-65岁)和年龄较大的婴儿潮一代(66-74岁)的受影响比例则分别为45%和28%。

从地区分布来看,居住在美国东北部的受访者报告说,由于大流行而经历收入中断的可能性高得不成比例,该地区有56%的居民均报告了负面影响。相比之下,美国中西部和南部的这一比例为46%,西部的比例为48%。

当谈到大流行时,疫情的二次爆发是大多数美国人的一大担忧。

在接受Bankrate民意调查的所有美国成年人中,约有76%的人报告说,他们担心再次爆发疫情及其对家庭收入的影响。其中,近四分之一(或24%)的人说他们非常担心,近三分之二(或32%)的人说他们有点担心,21%的人说他们只有一点担心疫情会二次爆发。

但是,对于那些已经遭受收入减少的人来说,对另一场疫情对他们钱包造成负面影响的担忧要高得多。在报告收入中断的人群中,约92%的人表示他们很担心,其中35%的人说他们非常担心,40%的人有点担心。只有17%的人说他们对此只有一点担心,而8%的人则表示根本不担心。

与此同时,美国和南部各州正在暂停重新开放经济的计划。虽然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uci)博士称美国仍“深陷疫情的第一波浪潮”,但6月和7月的新增病例报告已飙升至创纪录的水平。

根据6月22日与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紧急项目执行主任迈克·瑞安(MikeRyan)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美国的新冠病例住院率也在上升。许多专家表示,这表明增加检测并不能解释这一激增的原因。(德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