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商行业蓬勃发展,美国或需10亿平方英尺的额外仓储空间

[摘要]仲量联行发布最新报告称,到2025年时,市场对额外的工业地产的需求可能会达到10亿平方英尺(约合0.9亿平方米)。

腾讯证券7月10日讯,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在线销售的激增,美国将需要更多的仓库来储存堆积如山的箱子和处理网购订单。

随着封锁措施的实施,许多实体店都暂时关闭,促使购物者转向电脑和智能手机,网购从新鲜的食品杂货到家居用品乃至宠物玩具等各种商品。即使是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消退之后,人们越来越多地在网上购物的趋势预计也将持续下去。

因此,根据仲量联行(JLL)的一份最新报告,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点击“购买”按钮而不是冒着被感染病毒的风险去购物中心,到2025年时,市场对额外的工业地产的需求可能会达到10亿平方英尺(约合0.9亿平方米)。

这家商业地产服务公司表示,在新冠肺炎危机发生之前,其工业租赁活动有35%左右与电子商务有关。但时至今日,仲量联行表示,2020年有高达50%的租赁活动已经与在线零售业捆绑在一起。

“第一季度是我们三年以来租赁活动最多的一个季度。”仲量联行的美洲工业部总裁克雷格-迈耶(Craig Meyer)表示。“我们看到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问题上,(电商公司)面临的压力比典型的假期季节更大。”

迈耶对最近发生的一种情况进行了解释:大约30天前,一家零售相关公司在特拉华州申请租赁120万平方英尺(约合11万平方米)的仓储空间,并几乎立即搬了进去,开始履行新鲜食品的订单。他解释称,该仓库的一部分包括一个冷藏库,用于存放需要冷藏的食品。

“这是闻所未闻的。”迈耶说道。“租约刚刚签好,而他们在不到30天的时间里就搬进去了。”据迈耶称,在通常情况下,这种交易从签订租约到搬入的时间跨度高达9个月。

仲量联行预计,美国还需要1亿平方英尺的冷藏设施,才能跟上消费者的需求和销售趋势。

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Prologis是亚马逊(NASDAQ:AMZN)最大的租赁地产业主,而根据该公司的估测,电商公司每实现10亿美元的销售额,就需要12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空间。

与此同时,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公司则预测称,今年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将占零售销售总额的14.5%左右,即7097.8亿美元。该公司表示,到2024年底,这一比例将会上升至占零售销售总额的18.1%,届时在线销售额将会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

迈耶表示,工业地产是当今商业地产行业中的“宠儿”。这个板块的前景肯定比写字楼、零售空间和酒店空间等地产板块更加光明,这些物业的空置率越来越高,达成的新交易越来越少。

特别是在零售业中,被关闭的门店越来越多,有望在今年打破纪录,迫使业主为空置空间寻找新的用途。另外,租金也面临着压力,原因是希望让门店继续营业的零售商正在努力试图重新谈判交易,希望利用市场的混乱形势为自己争取好处。前百货公司高管简·克尼芬(Jan Kniffen)预测,到2021年时,美国三分之一的购物中心将会消失。反过来说,这也可能对那些出于税收目的而依赖购物中心的城镇造成打击。

将零售空间改造成仓库可能会是个解决方案,因为可以租用的仓库正在变得越来越少。

在某些情况下,倒闭的商场已经被改造成了杂乱无章的物流中心。举例来说,在田纳西州的孟菲斯(Memphis),一家已经关门的山姆俱乐部(Sam‘s Club)商店现在变成了山姆俱乐部的电子商务履约中心。

迈耶警告称,尽管如此,将以前的零售空间改造成仓库仍然面临障碍。

“根据分区法的规定,这些(零售空间)都是居民区。”他说道。“将会有更多的人想到这件事。”(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