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布什上调目标价至260美元后,微软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摘要]韦德布什分析师丹·艾夫斯维持了对该股的“跑赢大盘”评级,这一评级在该集团4月29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之前就已经存在,但同时将微软目标价上调了40美元,至每股260美元,这是迄今为止华尔街分析师对微软给出的最高目标价。

腾讯证券7月10日讯,在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分析师日前上调了微软的目标股价后,该股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按照计划,微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韦德布什上调目标价至260美元后,微软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韦德布什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维持了对该股的“跑赢大盘”评级,这一评级在该集团4月29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之前就已经存在,但其同时将微软目标价上调了40美元,至每股260美元,这是迄今为止华尔街分析师对微软给出的最高目标价。

在周四发布的另一份报告中,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将微软的目标价上调了32美元,至每股230美元。

分析指出,微软欧洲最大竞争对手之一的科技公司SAP销售额和盈利强于预期,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微软股价。这表明,随着企业员工越来越多地在家工作,以及客户基础在世界各地的扩展,对帮助企业将业务迁移到云服务的服务存在巨大需求。

艾夫斯说:“在很多情况下,我们看到企业通过微软的服务将数字化转型和云战略加速了6到12个月。因为在目前新冠肺炎的背景下,在可预见的未来,大量劳动力需要远程办公的前景看起来已是板上钉钉。”

微软股价周四早盘上涨一度1.6%,至215.95美元,创下历史新高,今年以来的涨幅将达到37%左右,对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集团的估值约为1.64万亿美元。截止发稿,微软早盘涨势收窄,下跌0.38%,暂报212.10美元。

根据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微软每股盈利为1.40美元,销售额为350亿美元,商业云业务(将微软的Azure与其他基于云的软件产品结合在内)营收增长了39%。

按照计划,该集团将于7月22日公布第四季度收益,分析师预计微软该季度营收为36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39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微软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将永久关闭其全球实体零售店铺,把零售业务转移到线上。同时,该公司表示将采取新的零售策略,未来继续投资于线上商店。

根据微软发表的声明,公司未来数月内将会关闭全球上百间的微软实体销售门市,未来销售作业将会全数转由线上渠道销售,实体门市中仅授权的渠道合作门市会持续经营。

对此,微软给出的解释是“做出这项决定并非全部因为疫情影响,最主要的原因是近年来人们消费行为已经大幅改变。由于过去几年微软网络商店业绩持续成长,实体门市的销售额却持续衰弱,这让微软做出将实体门市关闭的决定,部分被保留的实体门市则将会转为体验中心。”(德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