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布什证券重申特斯拉1250美元目标价,看好其中国前景

[摘要]韦德布什证券表示,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取得的成功是该公司的一项重大成就。如果这种轨迹继续下去,在将成为特斯拉未来十年渗透电动汽车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腾讯证券7月9日讯,特斯拉(NASDAQ:TSLA)周四股价上涨,原因是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表示,行业报告显示,6月份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上的Model 3汽车需求出现了强劲的“回升”。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下跌0.2%,报1363.39美元/股,此前一度突破1400美元关口,最高触及1408.46美元。

艾夫斯表示,他相信在乐观的假设情境之下,中国的增长前景对特斯拉来说至少相当于每股400美元的价值,因为他预计电动汽车的普及率将在未来12至18个月时间里“大幅增长”。

他重申了对特斯拉股票的“中性”评级和1250美元的“基本假设情境”目标价,同时将“乐观假设情境”下的目标价设定为2000美元。

艾夫斯在向客户发出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简而言之,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取得的成功是该公司的一项重大成就。如果这种轨迹继续下去,在将成为特斯拉未来十年渗透电动汽车市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弗里蒙特超级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的技术创新仍然是特斯拉在电池方面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相信该公司即将在9月份的电池日宣布推出百万英里电池。”

截至周三收盘为止,特斯拉股价下跌1.7%,结束了连续六天的上涨走势。在过去三个月时间里,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了一倍以上,累计涨幅高达138.4%,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13.6%。(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rrycfa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