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巴巴股价创新高后转跌,市值一度升破7000亿美元

[摘要]Needham相信,尽管竞争日趋激烈,但随着阿里巴巴加大努力吸引非一线城市的客户,该公司将继续在电子商务市场上排名第一。

腾讯证券7月9日讯,阿里巴巴股价早盘股价跌0.04%,此前一度涨4%创历史新高,市值超过7000亿美元,超过Facebook,之前华尔街投行Needham给予阿里巴巴新的买入评级,并指出该公司具有扩张进入“线下零售、食品配送和云计算等相邻行业”的潜力。

Needham分析师Vincent Yu指出,阿里巴巴的竞争优势在于其“完善的生态系统,在电子商务价值链中的战略地位以及对中国零售环境的深刻理解”。

Needham将这些视为“对拼多多等新进入者的重要竞争壁垒,后者在过去两年中一直积极使用补贴来吸引客户”。

Needham相信,尽管竞争日趋激烈,但随着阿里巴巴加大努力吸引非一线城市的客户,该公司将继续在电子商务市场上排名第一。

Needham给予目标价275美元,华尔街的最高目标价为315美元。

BABA今年的股价上涨了21%。

彭博数据:BABA有63个买入,1个持有,无卖出评级;平均目标价264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rrycfa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