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4800万人失业!美国上周料有137.5万人申请失业救济

[摘要]市场密切关注的续请失业金人数较初请失业金人数滞后一周,6月27日当周预计续请失业金人数将下降至1875万人,而前一周为1929万人。

腾讯证券7月9日讯,继6月就业报告显示非农就业人数大幅增加之后,市场参与者将在周四获得有关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最新情况,届时将公布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

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们预计,7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将增加137.5万人,低于前一周的143万人。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连续13周下降;然而,在过去15周,有超过4800万美国人申请了失业金。

“虽然初请失业金人数仍低处于历史高位,每周均超过100万人,但这只是一个总数,而不是净值。实际申领失业金的人数继续稳步下降,这从续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中可见一斑”,富国银行(Wells Fargo)在7月2日的一份报告中说道。“当然,续请失业金人数仍然比大萧条时期高出很多,更不说2月的水平了。”

市场密切关注的续请失业金人数较初请失业金人数滞后一周,6月27日当周预计续请失业金人数将下降至1875万人,而前一周为1929万人。

“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续请失业金人数持续上升,这些地区都经历了病例数量重新激增的情况,已经取消了重新开放的措施。因此,我们预计本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将大致保持稳定,并将密切关注续请失业金人数,尤其是上述取消重新开放措施的各州”,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在7月2日的一份报告中说道。“正如我们最近所强调的那样,新冠疫情的持续传播对经济前景仍然是一个重大的下行风险,因为大约30%到50%的GDP来自那些新冠疫情趋势恶化的县。”

周四的报告还将密切关注大流行失业援助(PUA)计划的申领情况,其中包括此前没有资格申请失业金的人,如自雇人士和合同工人。

6月27日当周,PUA申请失业金人数为839,563人,低于前一周的881,242人。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周三下午,全球新冠疫情病例共有1190万例,死亡54.5万人。美国病例超300万例,死亡13.1万人。(容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rrycfa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