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佛州迪士尼世界将重新开放 迪士尼股价迎来利好

腾讯证券7月9日讯,尽管佛罗里达州冠状病毒病例持续激增,但是由于娱乐业巨头正努力在公共安全与企业利润之间做出平衡,沃尔特-迪士尼计划在本周末在佛罗里达州重新开放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已经在5月通过增强防护措施重新开放了该公园的零售业务,并且魔术王国公园和动物王国公园也将在周六重新上线。迪士尼的好莱坞影城则将于7月15日开放。

迪士尼有一个微妙的平衡需要保持:许多人警告说,鉴于疫情的传播仍在持续,迪士尼采取的行动太快了,客人根本不会回来,尤其是在确诊病例大幅增加的情况下,其他公司仍处在关门状态。 但是,公园为迪士尼创造了至关重要的收入,因此继续关闭公园对迪士尼来说成本过于高昂。鉴于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良好的控制,该公司已经重新开放了上海迪士尼乐园。

此举正值佛罗里达州成为新冠病毒疫情的重灾区之际: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本周末,该州一天之内就刷新了美国最新的确诊病历记录。截止本周二,佛罗里达州确诊病例已突破206000例,死亡3778人。

迪士尼在最初的重新开放计划中表示,它将采取加强的防护措施,包括严格测量客人的体温以及要求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一方面,公园重新开放的购物区并未与出现任何确诊病例,这对于迪士尼公园重新开放来说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信号;同时,病毒在该地区迅速传播的同时,更广泛的重新开放将把更多的人带到该地区。最终,如果公司能够在足够多的客人的情况下仍能安全运营,使收入足以覆盖增加的成本,那将对迪士尼股价有所帮助。该公司今年的股价受到重创,不仅因为公园关闭,而且由于电影发行的延迟和现场体育赛事的中断,这分别损害了其电影制片厂和ESPN的业务。

迪士尼股价在2020年下跌超过21%。(崔斯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