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冲基金亿万富豪拉斯里:美股投资者面临着一生难逢的大好投资机会

[摘要]虽然在拉斯里描述的这种情况之下,美国股市的表现应该也会很好,但他表示,像他这样的债务投资者才会由于向陷入困境的公司提供贷款而取得“极其良好”的表现。

腾讯证券7月9日讯,对冲基金经理人、NBA密尔沃基雄鹿队(Milwaukee Bucks)的亿万富豪大老板之一马克-拉斯里(Marc Lasry)表示,现在是美股投资者一生难逢的大好投资机会。

拉斯里在周三接受雅虎财经频道采访时表示:“我知道不该这么说,但这是一生难逢的机会。未来不会再有这样的情况:经济状况实际上是很好的,而美联储正在注入数万亿美元资金。”

虽然在拉斯里描述的这种情况之下,美国股市的表现应该也会很好,但他表示,像他这样的债务投资者才会由于向陷入困境的公司提供贷款而取得“极其良好”的表现。

拉斯里麾下坐拥140亿美元资产的投资公司Avenue Capital已经借此机会对赫兹租车、梅西百货和彭尼公司等陷入困境的品牌进行了投资。

“有很多公司都陷入了困境。”拉斯里解释道,并将现在的市场情况与“大衰退”期间的形势相提并论。“这是一生难逢的机会,但在10年前也曾发生过。”他笑着补充道。

拉斯里曾在上个月接受《巴伦周刊》采访时表示,公司破产代表着大好的买入机会,而这正是Avenue Capital的用武之地。

“如果事情进展顺利,我会有非常好的投资表现。如果一家公司不得不清算,那也没问题,因为我会在清算中赚钱。”他在当时说道。

拉斯里还表示,与2008年时的经济崩溃形势相比,美国经济现在更有能力经受住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风暴。

“今天,我们大家都知道(疫情)这件事情。”他说道。“我们两年后就会好起来的。人们会再次出门,疫苗也会有的。问题是: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与此同时,尽管面临着各种不确定性,但美国股市继续保持着良好的表现。截至周三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均有所上涨,其中纳指创下了历史收盘新高。(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