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联储罗森格伦:美国经济复苏的速度或将慢于预期

[摘要]罗森格伦预计,在整个夏季和秋季,经济将比许多人预期的更加疲软,而“主街”贷款计划将是确保企业不会倒闭的重要方法。

腾讯证券7月9日讯,波士顿联储主席埃里克-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周三表示,美国经济从新冠病毒引发的经济危机中复苏的速度可能会慢于预期,并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对美联储旨在支持中小企业的“主街”(Main Street)贷款计划的需求可能上升。

罗森格伦称,在“主街”贷款计划出台伊始,中小企业的反应平静,但最初远离这项计划的公司和贷款机构可能会意识到,他们需要的帮助比预期的要多。

“实际上,有很多公司受到了新冠病毒大流行的严重干扰。”罗森格伦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不幸的是,我确实预计,在整个夏季和秋季,经济将比许多人预期的更加疲软,而(主街贷款计划)将是确保企业不会倒闭的重要方法。”

罗森格伦表示,400多家贷款机构已经注册或正在注册“主街”贷款计划。截至上周为止,还没有“主街”贷款已经完成发放,但罗森格伦表示,贷款机构开始收到来自各个行业借款人的申请,包括电影院、软件公司和油井服务商等。

负责管理这项计划的波士顿联储周三在其网站上公布了部分参与贷款机构的名单,而美联储还在本周宣布,该行准备开始从贷款机构购买贷款。

在收到数千封反馈信之后,美联储对“主街”贷款计划进行了几次调整,包括降低最低贷款额、将贷款期限延长至五年、以及并引入一项向非营利性组织提供贷款的提案扥。罗森格伦称,非营利性贷款计划的条款说明书应该会在下周之内公布。(星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wardm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