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持续宽松,领峰预测黄金笑傲投资江湖!

综合新闻腾讯网2020-06-29 09:22

虽然近期有关美联储负利率的声音已经消失得差不多了,但是其持续宽松的方向并没有改变,说明全球宽松潮离退去还有好长一段时间。这也正是投资者长期看好黄金的一个重要因素,在风起云涌的投资江湖中,黄金具有笑到最后的潜力。

因为随着美国公共卫生事件愈演愈烈,对美国经济造成的影响也日趋严重,就业市场便是最直观的反映。根据美国劳工部所公布的数据来看,截至6月13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已经连续第13周突破100万人,可见,美国经济离彻底复苏还有一段路要走。美联储对此也是持悲观论调,同时承诺继续为经济提供非常规支出,表明宽松的步伐不会停止。

在连续不断的宽松刺激之下,黄金或许会是笑到最后的那一个,对于黄金投资者来说,也是绝佳的机会,选择优质平台进行交易,更可以让盈利事半功倍。

领峰贵金属是业内顶尖的平台,成立于2011年,已经成功走过9年的安全运营之路,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行员,持有AA类牌照,受到正规机构的严格监管。因此,在领峰的投资者不必担忧资金安全的问题,每一笔交易均可放心地进行。毕竟交易说到底,除了赚钱之外,安心也格外重要。

领峰拥有卓越的服务体系,奉行客户第一的理念,提供业内领先的公开、透明的交易环境。高素质的客服团队,全年24小时在线,秒速响应,保障客户可以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服务体验。

此外,领峰拥有顶级名师阵容,全天15小时在线直播,凭借其丰富的实盘经验,为投资者提供实时的行情分析,并免费送上精准的投资策略,用专业的眼光带客户领略投资市场的魅力,以出众的实力助客户打赢每一场交易战。

9年的风雨征程,让领峰成为了业内领先的金企,客户的权益在这里可以得到最大的保障,客户的目标也能在这里得到最大程度的实现。2020年虽已过半,但黄金市场的激流却没有一刻停止过,反而在美联储的搅动之下,翻涌得更加厉害。巨浪面前,选择领峰,将是在这场金融浪潮中笑到最后的关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