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寿荣获2020亚洲数字化保险决策者论坛“年度最佳数字化保险创新奖”

综合新闻腾讯网2020-06-28 12:19

6月18日,2020亚洲数字化保险决策者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上海人寿凭借在数字化转型和科技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在众多参选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佳数字化保险创新奖”。

上海人寿荣获2020亚洲数字化保险决策者论坛“年度最佳数字化保险创新奖”

亚洲数字化保险决策者论坛是亚太地区前沿数字化战略洞察分析的全行业年度盛会以及阶段性数字化保险和科技落地成果展示平台,旨在促进保险行业的交流与发展,传递价值、创造价值。
作为国内首家注册设立在上海自贸区内的人身保险公司,上海人寿自2015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价值转型、能力强化、科技赋能、体验优化”的公司战略,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全面的保险服务体验。
五年多来,上海人寿积极采用移动互联网、人脸识别、OCR识别、银联校验、电子签名等新兴技术,陆续推出了“疾速理赔”、 “线上回执签收”、“保单疾速贷、方便还”、“空中签名”、“智能保顾”等客户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线上数字化服务,切实解决了客户的痛点、难点,提升了客户体验,获得了客户的赞誉。
保险科技创新作为金融发展新动能,正助推保险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对上海人寿而言,率先布局保险科技,不仅有助于公司拓宽保险业务深度和广度,也有助于推动销售和客户服务模式革新,打造“服务导向”、“创新导向”型业务生态,创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科技创新为生产服务、为客户服务,公司把解决营销与客户服务的痛点、难点作为新阶段保险科技创新的着力点,通过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生态圈,不断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实现保险科技赋能,加速传统保险业务线上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