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格雷斯公司扩建欧洲工厂 LUDOX 硅溶胶产能翻倍

综合新闻北国网2020-06-24 09:18

美国格雷斯公司扩建欧洲工厂 LUDOX®️ 硅溶胶产能翻倍

2020年6月23日,特种二氧化硅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国格雷斯公司(纽交所代码:GRA)宣布,在其位于德国沃尔姆斯的欧洲旗舰制造及研发中心扩建的全新硅溶胶工厂正式开幕,该工厂占地8,200平方米,并配备了最先进的工艺。

随着新工厂的投入运营,格雷斯公司领先的LUDOX®️ 硅溶胶产品的全球产能翻倍,并显著提高格雷斯公司对欧洲、中东、非洲及亚太地区客户的供应响应能力,更好地满足全球范围内对特种二氧化硅快速增长的需求。在特种二氧化硅这个领域,积极的创新一直是对各主要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驱动力。

LUDOX®️ 硅溶胶作为功能性成分和加工助剂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已被超过30,000多项专利引用,并拥有多种行业领域成功案例,如催化剂、精密铸造粘合剂、涂料和耐火添加剂等,LUDOX®️ 硅溶胶在许多未知领域仍具有相当大的潜力,其创新用途不断涌现。格雷斯公司拥有专有的制造工艺,使其生产的LUDOX®️ 硅溶胶具备粒径分布极窄的特性,易于进行化学定制以应对各种行业应用的挑战。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技术和制造工艺积累,格雷斯公司的LUDOX®️ 硅溶胶凭借其严格控制的指标及可靠稳定的质量,受到了行业认可,成为了高性能应用的首选产品。

格雷斯公司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南部的沃尔姆斯制造业中心早在1972年就开始运营,并为该地区提供了大约950个就业机会。LUDOX®️ 硅溶胶新工厂以沃尔姆斯制造中心为基础进行了扩建,增加了大约25个全新高科技制造工作岗位。与此同时,格雷斯公司在印第安纳州东芝加哥的 LUDOX®️ 硅溶胶工厂将继续为其在美洲的客户提供服务。

在新工厂开幕典礼现场,格雷斯公司材料技术业务部门总裁Sandra Wisniewski女士表示:“新工厂的落成能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支持,并使我们始终与客户的需求保持一致。此次扩建结合了已有的制造设施、经验丰富的专业员工及一流的技术,这些都是格雷斯公司不断发展的有力例证,也表明了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全球LUDOX®️ 硅溶胶客户提供服务的决心。”

格雷斯公司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综合供应链副总裁Sebastian Schaefer先生补充道:“沃尔姆斯中心是格雷斯公司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占地250,000平方米,既是最佳实践中心,也是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地区的供应枢纽。新工厂能够进一步强化我们丰富的产品线,同时为沃尔姆斯中心加强炼油技术、特种催化剂技术、材料技术各业务部门的服务提供基础。总而言之,新工厂的落成无论对格雷斯公司还是对硅溶胶市场的未来发展,都有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

关于格雷斯公司(W. R. Grace & Co.)

美国格雷斯公司扩建欧洲工厂 LUDOX®️ 硅溶胶产能翻倍

基于人才、技术和信任,格雷斯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特种化学品公司。格雷斯公司旗下拥有催化剂技术和材料技术两大行业知名的业务部门,通过不断创新产品、技术与服务,助力全球客户的产品与工艺。格雷斯公司拥有约4,000名员工,为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欲了解更多关于格雷斯公司的信息,请访问格雷斯公司官方中文网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