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推全新“听书会员”,1元畅享海量新热内容

综合新闻北国网2020-06-24 11:38

近日,QQ音乐在首页新增“听书”入口,并推出了听书会员服务,首月仅需1元,即可畅听海量最新最热有声内容,涵盖文学名著、儿童教育、情感生活、音乐节目、影视原著、现代言情、游戏竞技等十多个类别,包括近万本超值有声小说,还有一系列丰富的会员特权,一键即可开启价值无限的有声世界。

本次推出听书专属的会员服务及内容专区,旨在为会员提供“海量新热内容,无限价值体验” ,在接下来的端午小长假,QQ音乐还将特别在听书入口首页及会员专区上线“端午趣答题”节日福利活动,用户参与互动,即可免费体验7天听书会员,度过一段舒心悦耳的“粽”夏时光。

QQ音乐推全新“听书会员”,1元畅享海量新热内容

畅享海量新热内容,“听书会员”物超所值

QQ音乐根据大数据分析,针对用户的听书需求,精选出一系列“新鲜热门”、“趣味跨界”、“青春文艺”的优质内容打造听书“会员专区”。

专区覆盖了大部分头部顶级IP和热播影视剧,包括《斗罗大陆》《斗破苍穹》《全职高手》《诛仙》《扶摇皇后》等多部知名网文及影视原著有声书;也收录了鲁迅、余华、雨果、泰戈尔等中外近现代名家文学著作上千本。文学名著、儿童教育、情感生活、音乐节目、影视原著、现代言情、游戏竞技等十多个类别,充分满足新世代年轻人对多元化、高品质有声内容的差异化需求,并且几乎每天都有新的优质内容不断加入。

“会员听书”一元爽翻天!首月开通仅需1元,相当于每天不到3分钱即可体验到比其他平台更加超值的会员权益,随时随地想听就听。数以万计、高质量的新热有声内容在QQ音乐不断上线更新,再不用担心切换各种听书平台会员,费时费力找全想听的音频内容。

QQ音乐推全新“听书会员”,1元畅享海量新热内容

丰富会员特权,解锁价值无限的有声世界

QQ音乐“听书会员”享有无限畅听、无限下载、抢鲜听、会员标识等VIP专属权益。在有效期内,会员用户可免费畅听“听书会员”专区内的海量有声内容,抢先收听最新上线的内容,并可无限次数下载到本地,随时随地享受有声世界带来放松与愉悦。此外,QQ音乐“听书会员”还拥有专属的身份标识,让会员用户在优质的内容互动评论区域里,结交阅读品味、价值观、兴趣爱好相同的好友,通过评论享受思想交锋和分享的快乐。

QQ音乐“物超所值”的听书会员上线后,让广大用户惊喜之余更是连呼过瘾。“听书会员内容的品质很高,既有像《人类简史》这类有深度和广度的内容,又有《史蒂夫乔布斯传》这类励志人物传记,非常物超所值”,对高品质有声书籍有诉求的年轻人如是说;而平时特别爱追剧的用户也留言“QQ音乐听书会员有好多时下热门的影视剧原著和头部有声IP,比如《诛仙》《庆余年》《斗破苍穹》等等,每个月只要花一个茶叶蛋的价格就能随便听,太划算了!”

QQ音乐推全新“听书会员”,1元畅享海量新热内容

从“4.23世界读书日”开始,QQ音乐推出了“移动书屋”、五一小长假“假期听书指南”等丰富的有声内容,持续带来有品质、有价值、用户们喜“闻”“乐”见的有声内容。未来,QQ音乐还将持续引入高品质的版权内容和优质的文化IP内容资源,推出更多高价值的“听书会员”权益,持续为用户打造多元化的超值“耳朵福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