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投开启年中大促,联合多家住宿品牌加速文旅产业复苏

综合新闻北国网2020-06-24 11:38

近日,专业互联网公开股权融资平台“多彩投”联合青普、康藤、玖树等国内精选的中高端精品酒店项目,开启“多彩旅游节”的年中大促活动,多彩投海量房券随机送,只要参与项目众筹即可享受免费住宿体验,用户还享受多彩投百亿补贴大放送,有机会获得平台送出每人高达17178元的大额代金券。

多彩投开启年中大促,联合多家住宿品牌加速文旅产业复苏

据了解,此次多彩旅游节,是多彩投首次大规模密集推出酒店房券消费众筹,不仅联合12家酒店品牌覆盖超过24个目的地,并面向用户发放超过百亿补贴。此举也为即将到来的暑期出行游客带来极大福利,也为整个受疫情影响的文旅投资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多彩投开启年中大促,联合多家住宿品牌加速文旅产业复苏

酒店文旅预售众筹模式再升级

受疫情影响,预售成为许多酒店回笼现金流的常用方式,但房券预约难、改期难、退款难,入住时间过于集中导致体验不好等执行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不仅会影响消费者的体验感受,还会影响品牌长久时间建立起来的口碑形象。

对此,多彩投之前和西溪十里芳菲度假村合作,推出了全新的消费众筹模式“十里芳菲村民计划”,消费者购买的房券除了可以自住以外还能实现增值,获得市场的反馈好评。

之后,多彩投平台又联合有戏电影酒店,开启了酒店消费众筹的直播首秀,多彩投CEO赵耕乾和有戏电影酒店创始人贾超一起为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福利,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直播带货。市场对这种消费众筹形式反应热烈,直播间仅开售1分钟,就突破了110万的销售额。

此次618“多彩旅游节”的大促活动,也是多彩投对预售众筹模式进行的再次创新升级,投入百亿补贴吸引投资者,为民宿酒店品牌方提供了更加吸引资金和便捷高效的融资方案。

多彩投开启年中大促,联合多家住宿品牌加速文旅产业复苏

图注:康藤·红河谷帐篷营地--哈尼梯田

多彩投通过整合并甄选平台合作过的优质项目资源,以比项目原有价格更为更为优惠的价格进行众筹,而投资人既可以自住,也可以委托平台托管运营等手段,获得房券未来增值的部分。

这样的消费众筹模式,既使得酒店民宿项目以较低的成本获得现金回流,同时也为投资者降低投资门槛,分散投资风险,优化投资回报,让普通人也可以参与到有前景的文旅项目投资中,也在为整个文旅产业的复苏贡献力量。

整合优质项目资源 行业大佬直播带货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认为,游客对旅游的需求已经从简单地观赏自然风景,升级到对完善商业环境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在旅行中追求的是融入当地生活。优质的文旅项目也不应该是“文旅+地产”的单一模式,同时要有专业团队的运营,对专业性、资金成本、人才、项目选址的要求都很高。

多彩投平台此次大促所精选的酒店民宿项目都有品牌背书和成功案例,项目方案也一目了然,投资者可以对项目所处的选址、团队、核心能力和盈利模式有清晰的了解。本次大促中,还有知名主播以及文旅行业的多名大佬为品牌直播站台,投资者可以在直播中更加深入地了解不同品牌项目的情况。

多彩投开启年中大促,联合多家住宿品牌加速文旅产业复苏
多彩投开启年中大促,联合多家住宿品牌加速文旅产业复苏

图注:青衿会·青普文化行馆

平台窗口对接 加速文旅市场复苏

2009年文化和旅游产业首次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文旅行业应运而生;2018年国务院组建了文化和旅游部,文旅产业再次迎来新的发展机会,资本争相涌入,从传统企业、互联网公司到金融机构等,都在大步迈进文旅投资市场。

此次疫情对文旅产业带来不小的打击,但困难也只是短期的,文旅行业现在已经处于缓慢复苏阶段,人们出行意愿也随着疫情控制得当而明显增强。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恢复到去年同期的六成,实现旅游收入475.6亿元,约达到去年同期的四成。途家近日发布的民宿预订数据同样能看出相似结论,途家民宿预订量及浏览量在五一假期出现高峰,并在端午假日前后再现小高峰,预约时间最长用户已把民宿预约入住时间放在今年8月。

投资专业人士认为,短周期的波动不会影响行业长周期的开发节奏和投资热度,文旅产业未来还是很好的投资标的。但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动辄几百上千万的投资,很难够上门槛。多彩投应运而生,为普通投资者和优质的文旅产业项目之间搭建了一个优秀的信息平台。

多彩投开启年中大促,联合多家住宿品牌加速文旅产业复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